今朝无酒

十虐梗后续

十虐梗,报社,文笔渣,对话+意识流,含wonderbat,慎入

 图片走

 

一虐美人迟暮①

“我已经活的比我的父亲还要长了。”

“恕我直言,master Bruce,您恐怕早已过了英年早逝的年纪了,哦,当然,我并不是说您没有试过。”

“罪恶永远不会消失,哥谭仍需要蝙蝠侠。”

“I can't stop.”

二虐爱恨糊涂②

“超人是这个世界的威胁,他太过强大而且无法控制。”

“But he is not our enemy. ”“Today is not.”

“Bruce,listen to me.”

“Tell me,do you bleed?”

“Martha ”

“他比我更有人性。”

“那不是你的错,Bruce.”“......”

“不,那是我的错,是我......害死了他,是我让世界失去了超人。”

“Clark”

三虐知己成陌路

“你是怎么说服银行把房子还回来的?”

“很简单,我买下了银行。”

“I’ll make you a promise.Martha won’t die tonight.”

“We're running out of time.”

“It’s too late,batty.狂欢就要开始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③

“Clark,no!!!!!”

“是我辜负了他,但他已经越线了,我不会妥协的。”

“留在我身边,Bruce”

“......不”

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

“Jack,带着所有人离开大楼,快!Jack!”“所有人,离开这,快走!”“天哪!那是什么?!”“救救我!救命!”“啊啊啊!!!”“Mom.......”“我的腿!啊!”“Heavenly god,have mercy my soul......”④“不!帮帮我!不!!!”

“把口袋里的东西都交出来!”⑤

“砰!”

“NO!!!!!!!”

“都结束了,少爷”“......我们走吧,阿福”⑥

“好的,master Bruce”

“你们救不了他们,钟声已经敲响,他们就要来了!没有人能拯救世界,没有!!!”

“The end has come.”

五虐生离死别

“再见。”

“......I’ll miss you.”“...I know.”⑦

“不!Clark,你不能这么做!”

“Sorry,Diana,but this is my word.”

“Clark!”“Superman!”

“I love you...Bruce......”

“............I know.”

I also love you.

六虐恩义不复

“我知道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救我的。”

“I......I don’t......”

“喜欢这个礼物吗?Bat?我说过我会毁了你!哈哈哈哈!”

“Clark......”

“Clark is dead.”

“我们都曾失去过重要的人,Clark,但这并不能成为你这么做的理由!”⑧

“你不是神,从来都不是。”

“你在怀念他吗?”

“I killed him, but yes, I miss Clark.”⑨

七虐求而不得苦⑩

“那是谁?”

“那是谁?哦,天!你一定是新来的,那是韦恩!布鲁斯.韦恩!”

“Bruce?”

“I love you,Bruce.”

“......我很抱歉,超人,但同事之间的爱情是不可取的。”

“哦......是,是吗......我知道了......”

“就凭你这条裙子,我猜十个男人有九个会让你为所欲为。”

“那你是第十个吗?”

“不,我想我是第一个。”

“你是个骗子,布鲁斯。”

“她曾是我的全世界,但你夺走了她。”

“Now,you are mine.Don’t leave me again,Bruce.”

八虐失又复回终踟蹰

“世界需要超人,我们应该复活他。”

“这太疯狂了。”

“Clak”

“这世界需要你。”“但它不需要你。”

“Do you bleed?”

“克拉克”

“值得吗?”

“既然他回来了,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。”

“Bruce?”

“欢迎回来,Superman”⑪

九虐今生姻缘薄

“你闻起来真不错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别再离开我了,克拉克。”

“......我不会的,露易丝。”

“能请你跳支舞吗?韦恩先生?”

“当然,能和您这样美丽的女士跳舞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你还真是擅长甜言蜜语啊,Bruce?”⑫

“......没什么,我能邀请您再跳一支舞吗?尊敬的公主殿下?”

十虐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

“Bruce,关于今天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事,多亏钢骨首先发现了他们,并即时通知了联盟,我们才能那么快的把它们赶回去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不过虽然大家都尽力控制战损了但还是打坏了不少建筑,又要麻烦韦恩集团赔偿了,真是抱歉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但绿灯这次做的很不错,他的战损是除了闪电以外最少的了,他的能力真的挺方便的。然后由低到高依次是钢骨,海王,Diana......咳,和我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对不起啊,B,这次战损最高的还是我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嗯...对...确实比Diana还高出一大截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战损我会尽力控制的。那个,你不在的时候,迪克代替你做蝙蝠侠在守护哥谭。他做的很不错,每次在有蝙蝠灯召唤时都会及时出现,不过经验还是有些不足,还是需要多锻炼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阿福也还好,只是看起来又老了一些,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。他现在还在帮助迪克,毕竟除了他也没人能胜任这份工作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我还是辞掉了报社的工作,毕竟双重身份有时候还是挺麻烦的。我现在改做一名业余摄影师了,拍些照片,写些文章,赚的不算多,但反正我本来也不需要太多物质,毕竟你说的也没错,我只要多晒晒太阳就行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为什么要辞职啊......”

“......这样,下一次也许我就能及时赶到了......”

“Bruce,I miss you.”⑬

作者瞎注释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